焗烤沒烤盤怎麼辦???

請問一下各位會烹飪的大哥大姊

我想煮焗烤義大利麵

可是家中沒烤盤

要怎麼辦阿!我知道最簡易的方法就是去買

那我想問

就是可不可以用呂薄紙用呢?
一般焗烤會用瓷器來盛裝因為焗烤的料理通常裡面奶製品的比例比較高熱熱吃比較不容易膩所以容器的保溫效果要好而且通常都是放入烤箱烤 所以金屬跟塑膠容器一定是不可以的如果你沒有一般餐廳用的焗烤盤可以用比較淺的瓷盤子 道理應該是一樣的如果你沒有淺的盤子只有深的 我建議你試試看先把麵和焗烤的醬事先拌好用瓦斯爐或是微波爐加熱加熱完把料放進待會要進烤箱的容器灑上cheese絲 再進烤箱把cheese烤融化因為用深的容器怕表面cheese已經好了但是裡面的麵不夠熱麵熱了cheese卻焦了 所以可能分兩個步驟比較好其實烤箱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烤表面的那層cheese烤過真的超好吃你提到的鋁箔應該也可以但是要注意會不會破掉的問題還有因為鋁箔受熱會比瓷器快烤的時間就要再做評估囉 (因為我沒用過鋁箔)
如果你家裡沒有焗烤專用的盤子的話呢 其實是可以使用你家裡的烤箱放的進去稍微有點深度的瓷盤 不過要有點厚度才可以要不然烤箱溫度太高 會使盤子破裂的(不過一般家庭用小烤箱的話應該不至於吧)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又不想特別再去買個焗烤盤的話 那就可以用鋁箔紙去折成一個盒子使用 至於如何折出形狀來那就請你自己想像啦 不過有一個重點就是如果你的焗烤湯汁是比較多的時候 就請你要把厚度增加喔 要不然等烤好之後要從烤箱裡拿出來 水分太多會破掉的喔!!

焗烤義大利麵,焗烤食譜,焗烤 英文,焗烤熱量,焗烤餐廳,台中焗烤,台南焗烤,高雄焗烤,焗烤盤,焗烤料理焗烤,烤箱,塑膠容器,呂薄紙,義大利,奶製品,烤盤,瓷器,微波爐,表面

早餐|紅豆|饅頭|素食|美食|豆漿|紅豆餅|菜單|烹飪|高麗菜|麵粉|玉米|奶油|沙拉|濃湯|食材|材料|鬆餅|義大利麵|電鍋|蔬菜|西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09071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