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

我的命格是否可以吃牛肉?

農歷70年1月5日戌時生(女生)因為之前算命的說我最好不要吃牛肉

但是因為現在懷孕的關係而且又是雙胞胎

想說能調整一下

補充點牛肉讓寶寶有營養長大

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是否真的不適合吃牛肉呢?
版主大大你好這是我網路上找到的文章給你做參考你的命宮是在辰宮巨門左輔坐命靠口生財的人你的文昌忌在你的財宮也是你的身宮的命宮命宮的宮干是武曲忌吃到不對的東西會影響你的腸胃和皮膚身宮的宮干忌在你的本命的遷移宮外出要比較注意安全不知你在12-21歲的時候頭或是手有出現過狀況嗎我吃素也懷雙胞胎我的同事也懷雙胞胎他也是算命的說不吃牛肉他會遵照辦理的你自己去抉擇你的命宮是會有宗教的信仰在這過程中會經歷一些得事情讓你有深刻的影響給你的意見就讓你自已去感覺吧以上是我的分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魁罡命格為什麼不能吃牛肉

有何依據? 分類:開運祈福
戊午日生坤造

這非魁罡格

怎不能吃牛肉?! 只要吃得下

就可以吃。

如有疑問

請留言 曾老師命理工作坊之部落格
八字是一門不錯的工具

讓我們更了解自己

你可以自己解解看命盤啊

這個部落格有免費教自己解八字命盤

我算過覺得八字很準

尤其自己解盤的感覺很不一樣

去看看吧

相信會讓你收穫很多。

如果看不懂

可以留言問老師

只問格局是免費的

然後就有很多文章有作說明

不同格局有什麼特性

寫很簡單很好玩

除了看自己的

還可以幫親朋好友看

大家一起聊

滿好玩的。

我選了幾篇不錯的

你可以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

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

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

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的賺錢動力是什麼?看看八字吧! 可以解自己的個性特質適合什麼工作性質3.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

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4.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超有feel...是版主的論命心得分享5.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祈願、改運的奧秘相當正面、不迷信。

http://tw.myblog.yahoo.com/wu0300/article?mid=87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