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

美國牛肉進口問題

美國牛肉不能進口原因是因為美國發生狂牛症嗎?我知道吃美國牛肉會有新型庫賈氏症及牛海綿樣腦症

但吃歐洲牛或台灣牛不會嗎?美國牛肉跟歐洲牛還有台灣牛差別在那裏?為何只有美國牛肉會有?其他國家不也都有狂牛症嗎?那現在美國牛肉有開放進口了嗎?去年消基會及學生不是有連署說要禁止美國牛肉進口嗎?那後續情形又為如何?PS.在答案中我不想看有關於政治的言論

我只想了解這事件的後續發展及美國牛肉進口的嚴重性。

我會發問固然是因為不想看到反覆在網路上流傳的文章

因此附上

感謝。


美國牛過去確實爆發過狂牛症疫情狂牛症起源於英國(包括愛爾蘭) 然後日本 然後美國所以這三個國家的牛肉是有風險的澳洲及紐西蘭則從未發生狂牛症病例台灣也沒聽說過牛隻有出現狂牛症 所以被認定安全有點奇怪的是日本也是帶原國家台灣的人們吹捧日本和牛

松阪牛肉 卻拒吃美國牛有點不合邏輯......如果怕得病 不是都應該拒吃嗎?牛肉裡最高風險的部分是腦組織和牛絞肉 不帶骨牛肉風險最小美國的牛肉出口是大宗 他們當然會想辦法讓各國接受美國牛肉目前亞洲國家已有台灣 日本 南韓 接受部分美牛進口多半是因為美國政府對此事施壓 才勉強開放(台灣最後受不了美國一再施壓還是進口了 但是對人民宣導不要吃美牛)如果怕被感染 就不要買美國牛或日本牛 不過台灣黃牛肉的肉質較硬有些饕客喜歡軟嫩的美日牛 還是照吃不誤最主要是不要吃牛雜 因為可能內含腦組織

美國牛肉進口,美國牛肉在台灣影響,美國牛肉等級,美國牛肉價格,美國牛肉澳洲牛肉,美國牛肉輸台議定書,美國牛肉心得,美國牛肉分級,美國牛肉買,美國牛肉 狂牛症美國牛肉,狂牛症,美國,台灣,進口,日本,消基會,美國政府,歐洲牛,庫賈氏症

法院|美國|台北|華航|新聞|

牛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3004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