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

牛肉等級及品質

我最近跟飯店進貨的牛肉廠商買一條美國冷藏肋眼(Prime等級的)6.8公斤

但我處理好後

能做牛排的肉

只剩下三公斤

能用的肉只有0.8公斤

其餘三公斤都是指肪(也就是要丟掉不能用的)請問這樣算正常嗎??另外

請問一條牛肉(真空包裝的)要如何去分別品質呢

有辦法分辦出來嗎?以上兩點

請專業的牛肉達人為我解答一下

謝謝
哈囉你好你購買進口牛肉時 上面包裝就有印製你牛肉的等級我覺得是你的廠家灌水等級你只要跟我說 包裝上等級字體是哪一種我也可以幫你判別是美國品還是進口商自己製造我也常常購買真空包裝(IBP)PRIME等級牛肉IBP(IOWA Beef Packing)這家是全美最大品質最穩定肉商 幾乎高級餐廳跟五星級飯店都是買這家的牛肉但油花部分不見你說的肥油那麼多幾乎是整塊都無需處理就可切片烹調像好市多牛肉一般消費者都說好吃 但好市多誠實在他所標示的是Choice等級或是USDA PRIME等級所以你要分辨還是要從你未拆封的包裝袋上判別其實吃也是吃得出來 看也是看得出來以下跟你分享牛肉等級的介紹美、加、紐、澳各國的肉品評級依照不同的標準

大致上可依肉品品質、牛種及牛隻飼養方式來區分。

品質等級(QUALITY GRADES)評級標準之要件是由成熟度(MATURITY) 以及肋眼肌的大理石紋脂肪含量(MARBLING)兩個因素來決定。

此外

牛肉風味(FLAVOR)、柔嫩度(TENDERNESS)、多汁程度(JUICENESS)亦可做為另一種參考的指標。

美國牛肉 (BEEF)
牛肉等級沒幾種但是差一級價錢差很多建議你可以跑一趟好市多他什麼牛肉都有 不見得要買但你可以詢問 學習很多判別牛肉的知識喔

美國簽證,美國影集,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地圖,美國牛蛙,美國隊長,美國在台協會,美國運通,美國品牌,美國地址美國,牛肉,等級,IBP,真空包裝,品質,IOWA Beef Packing,INDIVIDUAL WRAPPED,JUICENESS,包裝

素食|麥當勞|自助餐|日本料理|料理|牛排|火鍋店|燒烤店|西門町|火鍋|生日|下午茶|飯店|美食|聚餐|燒烤|

牛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9012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