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貓

幼貓的各種問題喔~籠子.飼料...等~請高手幫幫忙摟

上個禮拜撿到一隻流浪貓~已經去給獸醫看過了現在三個月大~滿可愛的~~一開始在我台北的家都很乖隨便給他一個東西就玩的很開心還會跳到我腳上睡覺~~真的很乖~但我前三天回高雄家過暑假他整個像變了一隻貓一樣= =整天衝來衝去~還會咬我抓我有時候亂咬東西到自己摔了一大跤~我看了都下一跳也不會跑來跟我撒嬌了想請問大家他到底怎麼啦~~每天都這樣真的很辛苦~:(然後因為我高雄家雜物很多~也不是幾天可以清理完的所以希望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把他關在籠子裡~以免危險!但只要他在籠子裡就會拼了命的叫非要叫到我把他放出來不可請問這樣怎麼半阿?另外想請問的是飼料的問題~因為第一次養貓~不太知道怎樣比較正確~請問乾乾的牌子是固定比較好嗎?還是一兩個月換一次比較好?因為市面上的種類很多~想多多嘗試~大概是這些問題~請各位幫幫我!!謝謝大家~~~
我家有兩隻貓

一大一小

小的我也是費了滿多的時間教牠

起先針對貓咬人的情況

對付我家的貓採取:1.牠咬我

我就反咬牠

2.牠咬我

我就會重音拉長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