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

國軍配的是Y帶還h帶?

國軍配的是Y帶還h帶?還是說兩著皆有?國軍配的是Y帶還h帶?還是說兩著皆有?
國軍是H帶 美軍是Y帶 其實兩個東西是一樣的題外話:H(Y)帶可以稱它為負重背帶

其原理跟吊帶褲的吊帶是一樣的..只是H(Y)帶的作用不是防止褲子掉下來= =

而是怕S腰帶(H(Y)帶是跟腰帶結合的)因為攜帶彈藥

刺刀

水壺

腰包.等 過重會有滑落之虞(註)

以及分散重量(多了肩膀那兩點負擔);H背帶另外可以跟別的東西結合 國軍的H背帶 扣環強度不強

但是可以應付一般的負重了 .我看過美軍的Y帶可以倒在地上讓人拖著跑.緊急的時候很有用.
呵呵~國軍的H帶

也一樣可以拖著人跑呀~ 而且如果是聯勤公發的

那主要是搭配還有一戰備(背)包使用

不過這背包設計的很爛倒是真的 至於國軍用的到用不到

看單位吧

至少我們下基地很好用

可外掛手電筒

無線電

指北針等小東西

如果是機槍兵

還多發一塊襯墊扛槍用 不要一開始就認定國軍都是爛的

雖說有的真的很爛

但如何從爛中找出生存之道~
S腰帶給我調緊

讓我發現是鬆的.你就捯大楣了... 這句話第一次當兵的人幾乎一定會聽到^^ 鬆鬆的話感覺起來有點像水電工...囧
你說的沒錯 kitty33大是野戰部隊的嗎? H背帶配合的背包我有看過 不過 我是用新式的包包(可以跟別的東西結合的)..我覺徳國軍的東西不錯(跟叛軍 反抗軍比)呵呵..

國軍英雄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國軍醫院,國軍online,國軍人才招募,國軍招募中心,國軍高雄總醫院,國軍松山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國軍,吊帶褲,吊帶,之虞,東西,結合的,美軍,腰帶,原理,作用

憲兵|國民兵|免役證明|義務役|退伍|女兵|逃兵|陸軍|班長|蛙人|後備軍人|營長|替代役|新兵訓練|徵兵制|連長|排長|成功嶺|傘兵|裝甲兵|國防部長|志願役|募兵制|砲兵|步兵|免役體位|點召|入伍|海軍陸戰隊|旅長|兵役|常備兵|空軍|莒光日|體檢|飛官|緩徵|忠烈祠|

國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2118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