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

國軍為什麼不向歐洲購買較新型戰機

請問國軍為什麼不向歐洲購買較新型的戰機??
假設你和我都在同一個地方開一家拉麵店而且妳研發出新配方.新口味的拉麵並且大受好評.讓自己拉麵店生意欣隆而我又無法研發如此受好評的配方.如果我要跟你買這個新配方請問你會賣我嗎?先不論錢夠不夠試想一下 當你賣給我之後 相當於我用了你的東西跟你競爭你願意賣給我嗎??利益上應該是不會同理 國軍要跟他國購買新型的軍火他們當然不會賣給我們總不會有人希望自己的部隊被自己研發的武器擊敗吧?就算要賣當然是多敲一點利益但國軍哪來的利益供其敲詐?國軍理所當然想買好的武器啊所以不是國軍要不要買的問題 是買不到的問題 參考資料 BY 自己
樓上說得非常好

還有一點

我國政府一直以來受美國的影響都很大

美國也一直會用各種手段干涉台灣的外交

國防

經濟等方面

可想而知

美國一定不希望我國購買歐洲的武器裝備

這可以從幻象戰機和拉法葉戰艦與美系的武器裝備整合上得不到美國支援可以看出.
1不是我們不買 而是對方不賣2台灣目前是美製武器較多 多一種不同國家的武器 就要從新訓練 武器系統也不一定相同 可能要從買
1.首先歐洲東西比較貴.跟美系的東西比起來(同等級)2.台灣長期都是使用美系武器的國家.如我要用歐系又要在培育一批專門人才不管是飛行員.後勤維修保養.3.中共會施壓不回讓我們輕易取得武器4.秘辛:當初法國在啦法葉案時要求我們測消告訴.說這樣在零件武器上願意提供給我們.但馬總統說不要我要告到底...所以現在我們的幻象缺零件 好多架要封存 連零件都不提供新的戰機怎麼可能買到...5.即便買了歐洲的新戰機對上中共也不見得會比較佔優勢.6.美國這個老大哥的軍火商有可能放過台灣這隻肥羊嗎?讓你去買別人的武器..他一定會施壓叫你買他的...秘辛:當年李國鼎曾經道蘇聯去要買su27 100架...因為被美國發現所以不了了之.後這100架改售與中共...
一:歐洲戰機單價較高

例:一架F-16A/B要1460萬美金

而一架幻象要6000多萬美元

可見其價差因國家幣值而有所升降二:台灣武器及系統大部分皆為美國提供的系統

不適合歐洲系統

有可能出現美製系統和歐洲武器和系統不相容的情形

如:康定級巡防艦三:我國因和法國有康定級巡防艦之官司

官司我國勝訴

法國不爽

不給我們幻象零件

也不同意銷售武器給台灣四:在中國龐大經濟體的壓力下

法國對於對台軍售也有所退步

深怕中共引響其產品出口五:歐洲戰機因高價

非歐元使用國只能購買少量

必須要有便宜戰機來做高低搭配

這時便宜的美國戰機就得到最大的訂單
因為中共會阻擾

所以歐洲國家不賣給我們

即使你出再多錢

對方不賣你也無可奈何
第一

後勤第二

經費第三

中共阻止
以上皆非歐盟在跟多年前就已經通過法案禁止對台軍售
鷗盟因為歐債 法國想要賣我們飆風戰機但一架要價70億台幣..真的是很貴!

我想台灣怕飆風淪落成下一個幻象2000 所以也不太敢買而且現在台灣經濟不比當年!


國軍英雄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國軍醫院,國軍online,國軍人才招募,國軍招募中心,國軍高雄總醫院,國軍松山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國軍,歐洲,購買,戰機,一個地方,利益,理所當然,欣隆,相當於,研發

後備軍人|替代役|女兵|免役證明|莒光日|兵役|傘兵|空軍|陸軍|蛙人|憲兵|點召|徵兵制|義務役|班長|海軍陸戰隊|緩徵|旅長|裝甲兵|飛官|國民兵|體檢|入伍|常備兵|營長|逃兵|連長|退伍|忠烈祠|國防部長|志願役|成功嶺|募兵制|新兵訓練|免役體位|砲兵|步兵|排長|

國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2903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