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貓

關於兔兔暴衝的問題......和一些小細節

請問一下各位..因為我朋友有送我一隻兔子..所以我有上網查詢一些關於相關的問題...但是我發覺很多人的兔子都會暴衝和跳兔子舞...這個不是兔子高興時的表現嗎..但是我朋友給我的兔子這2樣都不會ㄟ.....是不是他不開心呀???我現在已經養他第6天了....!!!還有現在市面上兔子的飼料跟牧草那麼多種我應該要餵他那一種飼料我也不太知道ㄟ....像現在我家有4種飼料3種牧草也不知道他喜歡那一種...我都盡量挑比較貴的買給他吃.....還有貴的飼料會比較好嗎???關於兔子如果喜歡主人的話會有些什麼表現呀...????還有我的籠子下面有一個盆子裡面有裝貓沙那是我朋友送我時給我的...但是現在貓殺快要用完了...我應該要選那一隻貓沙才會對兔子比較好呢???兔子他大出來的便怎樣才算是正常的??我現在不知道我家的兔子幾歲...我只知道他整隻都是灰的後面有一小搓的尾巴是白色....成兔的體型....毛茸茸的應該是沒有皮膚病....還有那是那一種兔子呀??如果我要帶他出去給人家洗澡應該要帶去那一間比較好呀??我家住在高雄建國交流到下面...我家附近的寵物店一堆..但是不知道那一間比較好...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謝謝各位耐心的回答.......^_^||
板主你好~你可能沒把兔兔固定每天放風吧= =如果你家是磁磚地板 買廁所止滑的腳踏墊舖在地板上因為兔兔跟狗一樣並沒像貓那樣腳有穩抓力況且在磁磚上跑 五歲後容易有關節炎的問題牧草的話有分很多種不過大部分兔爸兔媽都會買的兩種是苜宿草ˋ提磨西如果你家是幼兔要吃苜宿草 如果是六個月以上吃提磨西草至於飼料的話 我以前有買一包兩百的 我家兔兔不喜歡吃我上網爬文看到鋼琴兔飼料兔兔接受度蠻高的...後來我就都買那種飼料鋼琴兔飼料有分四種粉紅色包裝是綜合的 淺綠色包裝是幼兔吃的藍色是給成兔吃的 咖啡色是給老兔吃的我家兔兔會舔我的手ˋ在我身邊繞圈圈不建議使用貓砂你可以買木屑砂給兔兔用 建議舖在便盆ˋ底盤如果沒便盆必須購買 免得兔兔尿的到處都是...兔兔的大便 如果有無限給予牧草 大便是一顆注意看有些地方會有綠綠的如果只是吃飼料 整顆會黑黑的如果不知道是幾歲可以詢問你的朋友如果還是不知道 帶去給動物醫院看請上海凌月 台灣兔兔醫院 查詢離你家近兔醫院因為有些動物醫院不會醫兔兔 通常都把兔兔當狗醫導致兔子嚴重化ˋ死亡等...不建議幫兔兔洗澡如果說屁股ˋ某些地方有點髒的話可以用清水洗那個地方就好!或用濕的毛巾擦一下就好 請記得要吹乾不過兔兔自己也會清理自己你只需要將牠籠子內每天清理乾淨就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
基本上要看到兔兔跳兔子舞除非是兔兔目前的心情非常的高興或是處在非常安心的環境兔兔才會有這樣的舉動由於大大提到目前兔兔才剛來到新的環境六天可能是因為熟悉的時間還不夠所以頂多只會有爆衝的動作不會有跳兔子舞的情況發生像我家恰恰剛來到我家時她第一個爆衝的地點是在她自己的籠子裡=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