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

國軍政戰制度法制化...?

依個人淺見...國軍政戰制度應法制化...何謂法制化?就像是政府或國軍單位例如:國安局...調查局...內政部...警政署...等等單位有在聽說上述單位在進行組織調整或內部重新規劃或人人自危嗎?沒有...因為上述單位已法制化...(只有國軍與政戰單位需一直精實案.精粹案...到最後...變成慘案?)絕對沒有...唯有他涼的...從我下部隊開始將近十年每年都說要裁政戰...年年裁政戰...是所謂的法制化與制度化嗎?我相信不是的...所有的政府或國軍單位主管(軍中叫作主官)都是該單位與該建置所產生的只有政戰單位不是...在部隊表現好是應該...表現一有差錯馬上被採著幹(從盤古開天闢地開始...上將總政戰部(局長)主任均是官校的來占此上將缺(中華民國建軍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政戰學校畢業唯一升上將海軍陸戰隊政戰二級上將陳國祥...屁股還沒做熱...又因答震案被震下台...這是中華民國的悲哀?還是政戰的悲阿?或者是陳國祥二級上將的悲哀?我相信這絕對是中華民民國的悲哀...唯一過的較有有尊嚴一點的是現任國安局長...政戰學校畢業第二個占上將缺的)王明我代局長(政戰阿信)苦撐2年多...他梁的國防部長...心不甘情不願的才批准...前途未甫的2顆星晉升...下一步再哪裡?還不知道?(陸軍總部中將政戰主任鄭瑞堅還不到退伍時間...怎麼可能去海軍當政戰主任?)還要猛捧統統.國防部長的馬屁才可以哦...我相信絕對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機關單位與國軍單位像政戰這麼悲情.這麼悲哀的(總統還要政風取代政戰?政風單位爽爽的做...翹腳軟鬍鬚...根本是活老百姓的政風室主任...這麼一個活老百姓在國防部行得通嗎...?穿著脫鞋...頭髮留長長的...搞不好還抽著煙...嚼起檳榔...這樣的一個人他絕對不會屌國防部長與參謀總長...因為他是活老百姓...他下轄的一狗票政風活老百姓...拿著雞毛當令箭...在國防部晃來晃去...看到人不屌...看到一狗票將軍不屌.不敬禮...這成合體統?)政戰幹部何去何從阿?

國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308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