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

國軍女生入伍訓練要做些麼??

我是考上第二梯次海軍補給兵 請問:國軍女生入伍訓練要訓練什麼?國軍女生入伍訓練要準備些麼?國軍女生入伍訓練時有懇親會或平日會放假嗎?會不會很累很操啊?我超怕的說下部隊後補給兵是要做些什麼事啊? 謝謝
我是考上第二梯次海軍補給兵 請問:國軍女生入伍訓練要訓練什麼?體能方面:三千公尺慢跑

游泳訓練(會游的500~1000公尺

不會 游的從陸蛙開始學)開頭跳100下以上

伏地挺身N下技能方面:救火操演

堵漏操演

救生衣穿著

聲力電話使用

防 毒面具佩帶(會帶你們去毒氣室

室內是催淚瓦斯

先 配戴後進去再脫掉

感受催淚瓦斯的威力

出來噴涕

鼻涕流不停)

徒手基本教練(立正

稍息

向左向右轉 等等)

CPR訓練

模型船操演等等國軍女生入伍訓練要準備些麼?健保轉出單

存款簿影本

印章

提款卡

電話卡

現金3000元左右

剩下的去新訓時班長會帶妳們去營站買

比外面便宜

所以不用在外面買~國軍女生入伍訓練時有懇親會或平日會放假嗎?海軍新訓是6週

第一週:適應週

在營訓練第二週;星期六懇親日

星期日在營訓練第三週:星期六懇親日

星期日在營訓練第四週:星期六在營訓練

星期日放假一天第五週:星期六在營訓練

星期日放假一天第六週:結訓週

結訓假五天新訓前三週都是不能出來的

也是最難熬的時候

撐過了就輕鬆了~~會不會很累很操啊?我超怕的說妳是志願役

當然又操又累

要趕緊加強體能喔~下部隊後補給兵是要做些什麼事啊?申領各部門的消耗性料件

次季備料

乾糧

整理帳本

薪餉等等

事情較多且雜

受訓時要好好學習

下部隊要驗收的!! 參考資料 海軍士官退伍的我
女生進去超級操的什麼都要會做跟男生一樣裡面的長官說不定會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