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督VS武君

燁世兵權{沒廢靈之卷}VS羅喉最好都以巔峰時期來定奪!!總覺得這個問題挺有爭議的!!個人覺得能破軍督的昊蒼玄訣的人不多

不知武君是否能破??破不了就跟咒世主一樣!!但武君是用計都刀

不可能真元不被消耗

他也沒有源源不絕的邪能!!也不可能第一招就是隕天!所以應該會被消耗真元!!以及招式的對決

畢竟軍督不可能被羅喉用除了隕天的招式殺!!所以是軍督?招對上隕天!!所以這場對決不只是智取、以及絕招強!2人根基也差不多!!所以問問各位道友!!我是覺得燁世兵權比較強{他的時代高手較多

所以跟很多人比差了些}

總覺得武君對上的高手太少了

所以才會突顯他的強!!有人說隕天是不敗之招

但我並不這樣認為

因為隕天出場率太高了

對上天刀也要這招

是說他只有這招才能打敗天刀??總覺得大招小用!!所以不管對上強者和弱者都是用大絕

所以我才覺得不能堪稱不敗{若他在梟皇論戰

不一定隕天管用

對上劍之初、魔王子、帝如來就沒用了}所以時代也有差別!!以上是我的想法

僅供參考!!請先參考在回答~~回答不可以說是誰的粉絲!!要有據理的推測!!
先回答你的內容→但武君是用計都刀

不可能真元不被消耗

他也沒有源源不絕的邪能!!↑破軍督的內功

請問誰有源源不絕的邪能(配合劇情才有的能力我不認同EX:請問小鯨魚源源不絕是他一直以來都源源不絕嗎?不是!

是為了敗軍督才有的劇情)→朱武氣雙流才是真的源源不絕!

→我是覺得燁世兵權比較強{他的時代高手較多

所以跟很多人比差了些}

↑在我玩過那麼多遊戲看過幾千部布袋戲體驗過各式各樣的嘴砲

我只能說:敗就是敗

沒理由。

我舉例好了→當籃球大帝JORDAN稱霸三枚冠軍戒指

你可以說是他沒有遇到KOBE還是他無人能敵?!

PS!

我敢講天蚩極業就算以現在各大高手來排行

我真的覺得他很強。

→因為隕天出場率太高了

對上天刀也要這招

是說他只有這招才能打敗天刀??↑你難道都沒用心看嗎

隕天是羅喉要回敬天刀這份心意(孤身前往為無心救君曼睩)→總覺得大招小用!!所以不管對上強者和弱者都是用大絕↑你說到重點了

請問普天之下除了一頁書

誰有辦法大招一直當小昭放?PS:到現在看你的發言 我似乎覺得你不夠了解羅喉(編劇為什麼這麼編)→若他在梟皇論戰

不一定隕天管用

對上劍之初、魔王子、帝如來就沒用了}所以時代也有差別!!↑試問隕天哪招不能砍?天蚩都被砍了

天也能砍

我比較想了解究竟隕天會敗給誰?不過有一點可以否認掉我所打的全部

就是你覺得羅喉不強

可以砍協天御武的殞天展星訣不是很威。

最後:在這個強者鬥爭、弱者卑微的時代

仰慕我是你唯一的希望。

敗就是敗

沒理由~~ 。

能活到最後的才是高手
時代差距還是有影響的刀龍時期最頂尖的2位高手就是天蚩與羅喉笑劍頓已經是在他們之下的人物裡頂尖的人物之一了而在軍督的時代裡笑劍頓已經是刀蟲了都說用巔峰期來看了

居然拿變成刀蟲的笑劍頓來比羅喉相對軍督對上的擎海潮等人當然會感覺弱一點用殞天敗笑劍頓是出自對他膽識的欣賞版主似乎以為殞天都是用上100%功力才能用出的必殺技話說3成功力難道不能用嗎

當然3成只是比喻跟天刀的戰鬥羅喉絕對沒用上全力再來軍督會吸人內力請去看軍督VS劍之初、帝如來這2場同樣是『第一次』面對軍督卻能在被吸內力時的當下有應變措施他們能在第一時間想出方法不被吸內力

為何版大會認為羅喉沒法應變如果各位有看過笑傲江湖的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