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 軍便服

請問非軍人可以買海軍 軍便服(存收藏不會穿出去)嗎?會很奇怪嗎?那哪裡可以買到海軍 軍便服和其他裝備(不限地區離火車站近就好了

越多越好

能給地址最好以便找尋)-最好是專門做我國國軍軍便服

因為我想買真品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想直接拿現貨
我不知道你指的軍便服是什麼

是指藍工嗎?還是指那些有徽章的紀念T恤但我知道那些軍用品店都有幫人訂做。

很多志願役的穿不貫軍中發的都會去外面訂做(布料會好一點)而軍用品店大部分都是在營區附近

中部只有台中港那邊的飛彈快艇有營區。

但我不確定那邊樣式多不多。

北部要到基隆或蘇澳。

南部就左營或旗津。

你可以找時間搭配行程順便到外縣市走走。

可以的話你還是到海軍大本營左營這邊買較好(店面也較多)你坐火車到左營火車站後走路約20分可到左營大路(途中會經過蓮池潭)除了你要的軍便服外

還有很多很特別很好看的紀念T恤。

參考資料 572的退伍老兵
基本上軍用品店買的都是真的軍便服只是不是軍中製作的吧~~不知道你是住哪這樣比較方便跟你說哪有賣.如果你的身材跟一般人差不多通常都可以現拿的

但要繡名條的話就還是要等.
去營區附近繞繞 有很多軍用品店可以進去參考看看還有海軍軍便服 可以訂做自己尺寸我是住高雄的左營 因為左營有海軍基地 所以特別多海軍的東西妳住台中喔 只要有軍港的地方 就一定有海軍軍品店
大營區或基地附近都會有軍用品店或軍用品街有錢就會有人賣囉!
你上網問問露天拍賣的賣家好了
露天好像有賣ㄛ 但是不知道何不合身你去左營 鳳山 高雄港 比較多喔

海軍軍便服,海軍軍常服,海軍軍禮服,海軍軍便服的照片,中華民國海軍軍便服海軍 軍,我國國軍,左營,台中港,海軍大本營,軍用品店,左營火車站,飛彈快艇,左營大路,蘇澳

退伍|後備軍人|旅長|逃兵|步兵|募兵制|國防部長|女兵|新兵訓練|憲兵|連長|莒光日|志願役|海軍陸戰隊|班長|緩徵|體檢|營長|空軍|排長|徵兵制|成功嶺|裝甲兵|傘兵|點召|替代役|免役證明|國民兵|入伍|義務役|陸軍|常備兵|免役體位|兵役|忠烈祠|蛙人|飛官|砲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3014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