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的軍人有在穿軍便服嗎???

純好奇因為我現在是海軍陸戰隊義務役軍人我在我們九九旅單位小港營區從來都沒有看過長官們穿軍便服幾乎都是穿黑色的細迷彩上衣所以我真的很好奇海軍陸戰對的軍便服是長什麼樣子阿跟陸軍、空軍、海軍的軍便服有什麼差別還是海軍陸戰對的軍便服也是黑色細迷彩上衣呢???那軍人是不是都只有在嚴肅的場合及高級長官在演講時才會穿軍便服其餘在營區部隊裡都是穿迷彩衣迷彩衣跟軍便服有什麼差???謝謝檢視圖片
你好

我之前在99旅(林園)後來轉到海軍陸戰指揮部海軍陸戰隊的軍便服

是絲質淺棕色襯衫+淺棕色西裝褲+橄欖綠帽子陸軍 軍便服 綠色上衣+深綠西裝褲(池玉蘭穿著)海軍 軍便服 淺藍上衣+深藍西裝褲海軍 軍便服 淺棕色襯衫+淺棕色西裝褲你說的沒錯"只有在嚴肅的場合及高級長官在演講時才會穿軍便服"像是 開會 研習 莒光課集中收視等等 都要穿但是並不是軍士官才能穿軍便服我在指揮部裡面常看到 傳令 或是其他較高單位的義務役兵也常常穿著軍便服到處跑

乍看之下會反射的問候:長官好!

後來才發現是學弟$@%@陸戰學校也有不少義務役 是必須穿軍便服的有問題再問我!

參考資料 695梯剛從陸戰指揮部退伍
海陸軍便服只有志願役才有也只有大官在特殊公開場合才會著軍便服軍便服就等於西裝迷彩服就等於工作服海陸一般兵都是穿迷彩服不會有機會穿到軍便服當然也就不會發囉!我是義務役空軍陸戰隊退伍[防砲]我們也穿迷彩服但也有發全套的軍便服雖然一樣穿不到但還是可以川人模人樣的照相留念
海軍 軍便服 淺棕色襯衫+淺棕色西裝褲海軍 軍便服 淺藍上衣+深藍西裝褲 ?應該是 空軍 軍便服 淺藍上衣+深藍西裝褲才對吧!

海軍陸戰隊新訓,抽到海軍陸戰隊,龍泉海軍陸戰隊,海軍陸戰隊第三類,海軍陸戰隊學校,海軍陸戰隊下部隊,海軍陸戰隊66旅,海軍陸戰隊薪水,海軍陸戰隊99旅,美國海軍陸戰隊海軍陸戰隊,海軍陸戰,義務役,小港營區,軍人,軍便服,陸軍 軍便服,乍看之下,迷彩,棕色

新兵訓練|營長|飛官|國民兵|班長|空軍|點召|緩徵|志願役|旅長|逃兵|體檢|蛙人|入伍|募兵制|砲兵|後備軍人|忠烈祠|常備兵|國防部長|連長|憲兵|裝甲兵|徵兵制|成功嶺|義務役|海軍陸戰隊|女兵|陸軍|替代役|免役證明|傘兵|步兵|免役體位|兵役|退伍|莒光日|排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3013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