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下部隊到台南機場的防空部,會領到軍便服嗎?

屎手抽到防空部

就算都要穿迷彩服

他會不會發軍便服給我退伍典禮穿之類的?另外我的職務是在廚房煮菜的

但我又不是餐飲科系

人家說下部隊營長可能會選人去當傳令或文書

我有沒有可能翻身阿~~~~我一想到一整年要塞在那無聊的廚房看著一樣的同胞一整年就很倦!!台南機場有穿軍便服的義務役單位嗎?
你好!基本上抽到空軍的防空部.都是穿迷彩服居多的

除非今天是當官的有要去開會還是怎樣才會穿到軍便服

你應該是義務役的對吧?義務役來說你當伙房兵是不太可能進去後再被調去當傳令或文書的因為軍中伙房兵比較缺你說你不是餐飲的.軍中的伙房兵也幾乎都不是餐飲科的唷!不會?去軍中學就會了.裡面的人會再教你..就算你有軍便服可能也沒啥機會穿因為你都待在廚房可能都會穿迷彩褲 白色背心或再加個圍裙吧!穿到軍便服的機會不多台南機場有穿軍便服的義務役單位嗎? 基本上只要是防空部都沒機會穿到軍便服

防空部之外的才穿軍便服..我朋友在台南機場當志願役

這些是我問他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參考資料 我問的
這個單位(廚房)不錯啊~ 我有認識的在裡面...

台南機場接送,台南機場停車,台南機場時刻表,台南機場空軍,台南機場地圖,台南機場憲兵,台南機場附近,台南機場飛機時刻表,台南機場地址,台南機場在哪台南機場,義務役,部隊,軍便服,空軍,抽到空軍,伙房兵,廚房可能,廚房,餐飲

點召|傘兵|國防部長|蛙人|步兵|志願役|兵役|空軍|陸軍|飛官|排長|逃兵|憲兵|營長|裝甲兵|海軍陸戰隊|砲兵|連長|義務役|徵兵制|免役體位|後備軍人|國民兵|常備兵|募兵制|新兵訓練|女兵|緩徵|替代役|免役證明|班長|體檢|成功嶺|旅長|莒光日|退伍|入伍|忠烈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002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