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買到軍便服

憲兵的軍便服我在林口憲校當學兵因為我包包被偷連衣服都被拿走了希望大家告訴我近一點的地方可以買到
我建議你兩點第一、詢問有沒有資深學長有變小不合穿的舊軍服你可以拿去向經理換補

這樣你可以省下一筆錢第二、你可以向經理士詢問有沒有多餘的衣服

直接給你通常這比較少

畢竟帳料要相符除非有前人退伍留下的訂做衣服

你可以直接拿來使用第三、可以去訂做只要在軍校附近的周遭地點都會有在台北地區

比較會做衣服的地點在龍山寺後方還有西門町(台北市警察局正對面)西門町裡面也有很多訂做衣服的商店一套軍便服1200元

衣服500

褲子700左右其實

我建議你如果你不像志願役穿這麼久

而役期短短的話去找志願役借穿或者找舊品代替就可以一切以省錢、方便為主別太擔心物品被偷

記得向警察局報案有報案單

單位是不會處分你的哦!

因為這不是你遺失

而是被偷

沒法度的事情用報案單憑證就可以了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一、找補給二、鼻子摸一摸

立刻去訂做一套新的!三、要定新的西門町那裡面有。


找連上ㄉ補給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