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到2軍了嗎

李居明到2軍了嗎

最近的比賽都沒看到他

我朋友說他被調到2軍了.這是真的嗎?唉

兄弟象的調度.真是奇怪ㄚ.
看了17年的中職到現在我越看越不懂還有戰力的莫名其妙到二軍( 也不算二軍--應該是雜牌軍..台肉場(台語) 更慘的 在人間蒸發--如莊宏亮李居明到2軍或許老闆有他的用意只是我這個普通人很 難 理 解
嗯...沒錯!兄弟象最近的調度的確很奇怪

我相信大家都會認為最應該到二軍的是誰吧--吳思賢--

但是球團卻把李居明調到二軍

如果是要讓李居明實習總教練的話

到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不是的話

就另人不知它的作用

也無法認同!
該調整的不調整??吳總我看快幹不下去了!!沒有三劍客的兄弟算什麼隊伍比業餘隊伍還差你看野手個個的打擊率像投手的防禦率(好差!!)如何得分啊!!以前兄弟隊我還看到16連不勝這一波真希望兄弟再加油(連敗下去)我喜歡兄弟永不放棄的精神但不要懷疑我是死忠的象迷!!
我是象迷今年和去年看兄弟比賽覺得像在看2軍比賽水準和以前差很多李居明被調到2軍去是因為他要習慣當總教練的感覺因為吳總快當不下去了象隊的調度真的很奇怪把阿扁釋出這件事就足以證明象隊在亂調如果我是吳總我會把阿扁找回來把橫田投手教練釋出換成去年洋將風神中入申來當助理投手教練雖然這樣會花很多錢但是這樣象隊才能把以前的霸氣找回來才不會對不起我們這些永遠支持象隊

支持中華職棒的球迷
認同思遠兄講的很對...兄弟最該放二軍的教練就是吳思賢...竟然帶到可以兩周被橫掃...
奇怪這禮拜為什喬伊沒出賽
喬伊受傷下2軍去了
難道連李居明都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