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

機油應該加多少比較好..

如提....之前因為是騎RS 所以都沒這方面問題 換油時都一次一罐 也未曾注意過機油尺量度..最近換了R1 100 幾天前自己換了機油 一直以來都以為0.8公升 所以所幸我就 了0.78...而後這幾天奇起來油門總是很奇怪 於是查看了手冊才發現原來我的車只有0.75公升 交換量上面寫0.6 於是今天又把油露出來從新加一次...我弄ㄌ0.6公升進去以後 機油尺刻度大概在中間再上面一點 於是我又加ㄌ一點 結果就跑到上限了 我想問的是 油尺不是有上下限 而我應該把機油加到上限 下限 還是中間就好 那一ㄍ才是最佳ㄉ機油添加量
小柯大大您好~!!Q:機油加多少才是最佳添加量呢?A:這是要看您的愛車原廠說明必須加多少機油來做交換量的 這才是最佳機油交換量PS 1: 假設 今天您的愛車 他原廠註明寫 『總容量 0.9 公升』『交換機油量 0.8 公升』的話 就代表 你再做『更換新機油時』只需加入『0.8 公升』的機油 PS 2: 機油如果加過多的話 那些機油 會跑到『空氣濾清棉』裡面 所以油門會覺得怪怪的 車子也會『反應遲鈍』因為機油加過多 機油跑到『空氣濾清棉』時『化油器』就吸不到『空氣』了 所以『反應遲鈍』機油過多 造成引擎作動時『阻力過大』對引擎也是一種傷害 所以 您的『空氣濾清棉』必須做更換 PS 3: 如果感覺 已經按照標準加了機油量 油尺卻沒到上限的時候 可能是您加完機油後 沒有發動引擎 才會量不準確 ( 換完機油後 可發動引擎 2~3分鐘的 怠速 在關閉引擎 測量機油量 即可 )PS 4: 一般來說 換完機油 在 怠速完畢後 用油尺測量機油量時 油尺大多會在 油尺高度的『8分滿』區 只要按照標準機油量來做更換 是沒問題的 如果我有知識不足的地方~歡迎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參考資料 長期以來的心得**!
加650就好了....加太多尾速跑不出來

加太少對引擎ㄝ不是很好!

650剛剛好!


加油最好加到油尺的上限跟下限的中間這樣是最好的
整平加完ㄉ話起步就比較慢加少一點起不會比較快 太少也不行加多ㄉ話 不要滿出來就好ㄌ 不可能會跑到空濾去妳有拆過就知道ㄌ0.0
應該沒有差那麼多吧 ~~通常只要是正場機油 只要把機油加到 油尺上限 就可以ㄋ..

一直以來 英文,一直以來 日文,一直以來歌詞,一直以來 mandy,一直以來 英文翻譯,一直以來 翻譯,一直以來 英文怎麼說,一直以來動態歌詞,一直以來 只有你我無法忘記,いつまでも 一直以來一直以來,引擎,上限 下限,小柯,反應遲鈍,假設 今天,空氣,問題,量 油尺,油門

機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7058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