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介紹愛情日劇

請日劇達人介紹一些愛情日劇吧~像戀愛世代這類型的~雖然台灣老是重播但是怎麼看都不會膩~請介紹的人要有看過日劇喔~不要亂po一堆的舊日劇還新日劇都可以感恩~
1.絕對男友 :看了兩次

還是覺得男主角很有趣2.現在很想見你 :目前還沒研究完

到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好3.Innocent love :朋友大推薦

所以載下來

目前也還沒研究完4.璇愛:看了兩次

還是超愛玉木宏的

松田祥太在裡面也超帥的 5.愛之歌 :看了兩次

狂炸淚((((遠聲 你還真愛哭6.神不要擲骰子 :兩次

還是覺得結局很不錯7.初吻:一次

不是悲劇

俺不喜歡 8.太陽之歌:兩次

我家衛生紙都是被這部害到買整箱的9.零秒出手 :2009年新日劇

劇情真的是很讓人很激動呢10.Stand Up!:老影片

看這部就會發現以前成宮寬貴‧二宮和也‧山下智久‧小栗旬 幾個人超青澀的11.交響情人夢:都是這部戲

害我追玉木宏追得好苦啊 到是說上野樹里演技真是超厲害12.Last Friends:這部也超好看

說家暴的上野樹里在裡面演技真得超厲害

到是瑛太也是很厲害

錦戶亮我也超愛他的

他是演一公升眼淚的那個男主角我推薦的演員建議可以去找錦戶亮的戲瑛太的演技也很不錯像亡者之聲也很不錯看

只是可惜不是愛情劇

玉木宏也演過很多部感人熱淚的日劇

像是滿是傷痕的戀歌還有孤星夜等等都還滿不錯的

山田孝之的演技也很好

可以看看白夜行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這兩部其實都有關愛情

白夜行其實我認為比較不偏向愛情比較偏向

犯罪心理學裡談到的共犯心理學

所以上面沒有付上其實愛情劇很多

但其實我還滿挑剔的 囧

我認識的人都說我很像個啊宅整天都在研究演技(((話說

我自己去演可能演的很差勁.....紅線也是劇情很不錯

但可惜可惜在兩個主角的演技

很生澀不然劇情應該會讓我更激動才是以上

個人心得研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惡作劇之吻流星花園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戀空蜂蜜幸運草魔女的條件美麗人生沒有薔薇的花店求婚大作戰目前想到就這些囉

偷偷愛著你|牽絆的愛|交響情人夢|千面女郎|麻辣教師|醫龍|緊急救命|極道鮮師|東大特訓班|流星花園|蜂蜜幸運草|愛情革命|無家可歸的小孩|流星之絆|詐欺遊戲|BOSS|大和敗金女|貧窮貴公子|三十拉警報|求婚大作戰|詐欺獵人|我的帥管家|花樣少年少女|戀人啊|一公升的眼淚|

日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7043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1 的頭像
    toye444001

    2010世界盃足球賽

    toye44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